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

我終於"火"了

值星第一篇文章,就是要告訴大家,我"火"了(請用英文意會),大家不用因為我的"火"而難過,因為,接下來也會輪到你們"火"的,哈哈哈!大家不用大肆慶祝,我悄悄的來,就讓我悄悄的走,揮揮手不留下一坨屎。今後,你們大家就自求多福啦,藍導不要再被激怒了,陳副所長不要再2.0了,黃副不要再嘖嘖嘖了,賴顧問不要再賴著黃副了,李晶晶不要再裝帥了,馬伕彬不要再白嫖了,張公子BJ要節制,圍棋下次照像要注意,吳媽媽桑請多穿祺袍,毛主席別再拿鐵鍊揮自己,董主任請提拔小弟。大家珍重吧!

樊帥留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樊師

弄個有趣的投票吧

匿名 提到...

好捨不得你喔,樊帥,你要趁走之前拍部片嗎
,我們會把你的照片永遠放在portal上的,讓我們一上portal就會想到你...嗚嗚..嗚嗚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