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

樊師慶祝離職大會



上週值星真的太混
還好有這算是證明我們忙歸忙
還是有好好慶祝樊師離職大會啦~
而且有大家精心準備的[三代婦寶+高大師所向無敵看診器]
樊師其實很感動捏/^O^/



樊師經典solo show...

這一段,相信這很難忘記啦...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很瞎,我要給誰多少錢啊~

匿名 提到...

這小段影片,做到我隔天早上一直賴床...

三貼看起來好像是母雞帶小雞喔~~xd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臉怎麼那麼紅@@


丫高大夫的個唱咧?怎麼沒放:)

匿名 提到...

笑死我了,影片做得超讚啦,害我笑倒在辦公桌前!

三貼那個太有感覺了。

笑死我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很瞎,真的.....(Y) 在辦公室憋笑很難過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經典照放了
個唱也放了
這包照片及影片檔
等我結案完會co給大家 (嘻...)

匿名 提到...

嘛的,快把我的照片換成賭神照,不然你們明天死定了!

匿名 提到...

樊小小你回來了~ 好懷念你啊
你不在 都沒有人叫我不要喝牛奶

匿名 提到...

超瞎但很讚~
我的地理位子得憋笑憋的很辛苦也!!!
超想大聲笑 \^O^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