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

Web2.0試行心得

這個部落格run了快一個禮拜,讓我深深有個感覺,就是,大家對正經的事都沒興趣啦!哈哈哈!像本墅,都是一群無聊的人聚在一起,發起一些無聊的點子,才造成廣大的回響,而且一定要夠無恥才能挑動大夥的激情,讓彼此的感情更好,就像是藍導的無恥,造成每日無數回的幹譙,就足以證明,愈是低級下流的話題,愈能產生凝聚人心的力量,加油吧,藍導,繼續無恥下去,反正你本來就是第一名!哈哈哈!

by樊帥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無恥是被逼的... 上面還有一個(樊)寫很帥的,他都沒得票...不過老實說,他的這次的照片真的長的很帥..我..我..承認我無恥。

匿名 提到...

兩位就別客氣了

兩位無恥的程度根本不分軒輊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慘,被無恥的人說無恥......回去跪祖宗牌位!

匿名 提到...

我這兩天一定要再po一篇"專業學習文章" 老子我就是反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