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

兩虎相爭...必有一傷

真的很有趣 兩人的對談...



兩個都很醜哩~~
何苦哩~~~
但是很好笑...
我每天早上打開MSN都會笑一次
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..

李晶晶

5 則留言:

lijune 提到...

笑死我了,媽呀也真夠醜的!

(以下是炫燿文)

對了,我終於買了LEVI’S的牛仔褲了!
不過不是盈如那件,是coopper系列的,Jolin有穿去走秀照片

今天穿去上班,大家都說好看耶*_*。

然後我公司的日文小考96分,是全班最高分,有點小開心。

真是快樂的星期五^~^
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~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很醜...
而且每次李晶晶一上線,我都會被右下角的提醒示窗給嚇到...每晚都要到廟裡去給人收驚一下
唉...真吃不消..
不過…為什麼李晶晶的就有點偏可愛,我的就偏醜= =

不酥湖不酥湖不酥湖不酥湖不酥湖不酥湖
不平衡不平衡不平衡不平衡不平衡不平衡


我也買了一件褲子,也花了不少錢
不過也被人說好看,厚嗨森~~

匿名 提到...

祝各位白色情人節也快樂
別忘了打個電話跟另一半說聲快樂吧....



(悶)

KTChen 提到...

真的兩個都很好笑~不過有個缺點,就是鎮宇丟我的時候我會一開始以為他是毛絨絨,然後毛絨絨丟我的時候我會一開始以為他是鎮宇.....=_=|||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 好像很多人都會這樣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