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

舊照片


剛剛
太早起沒事幹


把電腦裡的資策會夥伴舊照片看了一遍

實在是太好笑了

各位真是我的金神之助阿


找不到一張技術組之友大合照哩

下次組聚來照一張


李晶晶.

1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LEO已經開始在想我們了厚,呵呵

可惜我不是技術組的(驚)

匿名 提到...

可 你都會參加吧...

匿名 提到...

技術之友咩
不光是技術組而已拉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,你改了喔
被我發現了,呵呵

匿名 提到...

感覺頗有思鄉的味道,呵呵,遠在地球的另一邊,一個人去還真的挺無聊也挺辛苦的,快回來吧,科發基金大復活,還要等著你操盤呢。

匿名 提到...

45昨天還在納悶 ,毛你怎麼都不來開組會

匿名 提到...

= =
是嗎...
那下次開會的時候,通知我吧,哈哈
顧問下午借會議的時候,還打電話跟我說,毛絨~我是"耀珍"...


珍珍珍珍,珍正有意思~

Vicky 提到...

嗚~為什麼我就被誤會成GKE的人~~~~
是誰~是誰說的~(泣>o<"")

匿名 提到...

組聚組聚組聚組聚組聚組聚.......

可惜我也不是技術組的(大大驚)

不管,好想大家,
我要瘋狂一下啦~~~

匿名 提到...

有新人出現!~其實是個舊人,哈哈,技術組之友的團體突然發現還挺龐大的,如果全員出席,大概至少十個跑不掉吧...@@!

匿名 提到...

也許過個幾年,可以來舉辦個"技術組之友回娘家"的活動喔,也許不錯(Y)

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團聚~ :)

想到就黑皮~

匿名 提到...

靠唄,這是舊照片哦,那我和賴小如算是作古的人了嗎?